產品介紹 檔案下載 公司介紹 與我聯絡
 
 檔案下載
項目

試用版軟體

使用者名稱:1
使用者密碼:1

安裝車寶寶請先暫停防毒軟體使用Windows7, 8, 10以上64位元作業系統的電腦,請以滑鼠按右鍵選擇【系統管理員身份】執行下載的檔案。
請一併下載手冊閱讀可有較完整的操作概念
A1 實用版試用 適用於一般保養廠、快速保養中心、輪胎行及電機行,以最精簡的功能達到管理的成效。 
下載試用版軟體完成後直接執行下載檔案即可開始安裝
A2 快保版試用 適用於一般保養廠、快速保養中心、輪胎行及電機行,除保險理賠功能外其餘功能與標準版相同。
下載試用版軟體完成後直接執行下載檔案即可開始安裝
A3 全功能版試用

適用於有鈑金烤漆廠、與產物保險公司有業務及發票往來之保養廠。
下載試用版軟體完成後直接執行下載檔案即可開始安裝

A4 操作手冊

pdf文件檔
建議按右鍵選擇[另存目標]方式下載,以免等候過久。

A5 安裝手冊 pdf文件檔
建議按右鍵選擇[另存目標]方式下載,以免等候過久。
項目 工具軟體&修正檔 說 明
D1

連線維護一 (TeamViewer)

連線維護二(AnyDesk)

下載後請至 [檔案總管] 的 [下載] 資料夾執行連線程式,

若出現 [這種類型的檔案可能損害您的電腦...] 請選擇保留。

D2 套表格式調整(repcfg) 公用程式:車寶寶套印表單選擇紙張及調整位置用
下載後請存放在車寶寶CAR目錄內,並將車寶寶作業視窗關閉回到主選單後再執行,請依照畫面指示操作。
D3 修正檔(upg_client) 修正執行車寶寶出現"您未依照正常程序更版無法使用車寶寶!"訊息
請直接按[執行]即可
D4 解決某些字無法正常顯示僅顯示?

出現[檔案下載]視窗時請按[儲存]並選擇儲存於桌面
執行下載之檔案即可開始安裝


請選擇排在後面藍色字體之文字


適用於Windows 2000 / XP / 2003 / Vista / 7 / 8 / 10 (須安裝Java Runtime Environment 1.5版以上)
 
項目 設定教學 說 明
E1

印表機設定教學

pdf文件檔

印表機中一刀報表格式設定教學
使用半頁(中一刀)委修單需設定

E2 防毒軟體設定

pdf文件檔
登入車寶寶出現資料庫不一致或使用者被鎖定,有可能是防毒軟體阻擋請參考教學內容設定防毒軟體的例外或信任。

E3

個人資料使用授權同意書

配合個人資料保護法,使用及保存客戶資料須取得本人同意,
請下載後自行輸入(填寫)車廠或公司名稱再請客戶簽名。
E4 Adobe Acrobat Reader pdf文件檔檢視/列印程式